导购评测 > 正文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升级贯穿灯带

2021-06-07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并计划在今年年内登陆欧洲等部分国家销售。同时,国内市场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L混合动力引擎,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87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将匹配E-CVT变速箱。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得到矩阵式LED光源,上方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下方格栅为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全新贯穿式造型的LED灯带。

本田全新缤智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当下较为时尚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上方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空调旋钮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