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广汽埃安5月销量达10395台 同比猛增154%

2021-06-06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广汽埃安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5月广汽埃安单月销量为10395台,同比增长154%。而作为品牌支柱的AION S,其5月单月销量大概率保持在5000辆以上。作为AION S的升级版,广汽埃安将在今年年内发布AION S PLUS,新车基于ENO.146概念车打造,外观相比普通版AION S更加运动。

据悉,广汽埃安AION S PLUS的部分配置信息和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外观和动力均有显著提升,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续航里程仍为510k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现款AION S车型的起售价为13.98万,从多项升级来看,新款AION S而其售价预计在16万以上。新车上市后将于吉利几何A Pro,比亚迪秦PLUS EV等车型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