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价格曝光 28万起售 配置大升级

2021-06-07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根据广汽丰田规划显示,全新汉兰达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汉兰达的大致价格区间及宏观配置信息。新车售价区间在28万-36.6万之间,经销商处给出相对具体的价格区间为27.98万-36.58万。新车将推出3款两驱车型和3款四驱版车型,除入门版提供5座版外,其余均为7座。配置上,新车新增现款车型不提供的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内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

具体来看,全新汉兰达精英版相比在售精英版升级了全LED大灯、中控屏尺寸由6.1英寸升级至8英寸、液晶仪表尺寸由3.5英寸升级至7英寸、车窗一键升降由前排调整为四门均可,并提供7个安全气囊。全新汉兰达尊贵版相比在售尊贵版将轮毂尺寸升级至20英寸、中控屏尺寸由10英寸升级至12.3英寸、电动后尾门增加感应功能、增加后排隐私玻璃、矩阵式LED大灯、8探头雷达及HUD抬头显示等,很大概率上会是全新汉兰达的主销车型。

顶配至尊版配备了全液晶仪表、JBL音响、脸部识别、及现款全系不具备的第二排座椅加热和流媒体后视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汉兰达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系车型也将采用电子手刹,相比现款脚刹的驻车形式会更方便。

外观上,全新汉兰达外观更加时尚,飞翼式前格栅加在品牌LOGO上,与两侧锐利的前灯和横向的前包围相结合。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豪华感更强。动力上,新车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41kW,综合功率或将达到183kW,比现款2.0T更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5.3L-5.8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