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新款添越运动版开售!搭4.0T/内饰更豪华

2021-06-02 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宾利新款添越S运动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8,381欧元(约为202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宾利新款添越S运动版前脸选用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雾灯组位于下方格栅两侧。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以及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原亮色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宾利新款添越S运动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石英时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此外,新车在SPORT模式下,由于空气悬架阻尼额外增加15%以及独特的电子稳定控制和宾利动态驾驶调整,可以改善转向感觉、更大的转向响应和进一步减少车身侧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