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红旗大MPV量产信息曝光!比丰田埃尔法更豪华

2021-06-02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红旗品牌在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在SUV和轿车阵营推出了HS5、HS7以及H9等多款热销产品,市场表现一路走高,计划在2021年冲击年销量40万辆的目标。网上车市获悉,红旗还将继续扩充产品阵容,在2022年推出代号为C095的全新大MPV,计划在2022年1月30日试生产,随后在6月30日正式启动量产,预计会在6-7月上市。新车会延续红旗的品牌基因,预计将比丰田埃尔法、别克GL8艾威亚等车型更豪华。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高端MPV,C095的计划年产能为2万辆,将匹配4GC20TD发动机(横置功率版)+8AT变速器动力总成。C095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内部代号为CA4GC20TD-35,但具体参数尚未曝光,不过预计会超过HS7和H9所采用的2.0T,整体性能更强。同级竞品中,别克GL8艾威亚也是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整体性能不及红旗现有2.0T车型,而丰田埃尔法则采用2.5L混动系统注重节油。待红旗C095上市后,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动力领先的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