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捷豹新款XFL到店实拍!外观内饰换新 11天后上市

2021-06-02 07: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奇瑞捷豹于上海车展发布了新款XFL,新车将于6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XFL到店实拍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整体豪华感更强。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37.58万元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也将在37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别豪华中大型车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款XF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全新“L”造型的日行灯,搭配熏黑进气格栅及全新设计的雾灯区域,整体更加动感。车尾配备全新排气口,运动感有所提升。内饰方面,新款XFL配备全新造型方向盘及大尺寸中控屏,并使用全新电子档把代替现款车型的旋钮式换挡,整体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XFL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配备2.0T发动机,提供三款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400N·m。传动方面新车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