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因后门锁缺陷问题 奔驰宣布召回17,800台G级

2021-05-26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消息,奔驰在北美市场宣布召回17,800台奔驰G级SUV(不包含国内市场),据悉,受到影响的车型涵盖2018年6月22日至2021年2月11日生产的8,324辆G550和9,476辆AMG G63。其召回原因是后门装配了带有缺陷的后门锁,该问题会导致后车门无法正常打开或锁定,严重情况下后门甚至会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开,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据悉,奔驰授权的经销商将检查所有召回车辆的后门锁。如有必要,他们将完全免费更换后门锁组件。车主应该在7月13日前收到来自奔驰官方的邮件,并会指示他们将车子带到授权的奔驰中心,此次召回预计于7月中旬开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