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因刹车卡钳问题 日产宣布召回14,054辆全新奇骏

2021-05-07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消息,日产公司宣布召回14,054辆全新奇骏,据悉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后刹车卡钳装配不当,刹车组件当中缺少用于固定O型密封圈的内部衬套,从而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增加制动距离,甚至引发刹车失灵问题。

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官方文件报告说:“全新奇骏供应商的技术人员(墨西哥的ADVICS Manufacturing)没有在生产中开启衬套的生产装配循环,并且由于技术人员无意中取消了检查措施,导致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未检测到缺少的衬套。”

日产表示,此次召回的车型涵盖在2021年1月9日至2月24日之间制造的14,054辆全新奇骏,其缺陷率估计为1%,召回预计将于6月10日开始。日产的经销商将使用条形码扫描仪来扫描左右后制动钳的VIN和QR码。如果确认召回车型符合故障批次号码,日产将会为车主进行免费维修和替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