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标致新款208曝光!前脸造型调整/2023年上市

2021-04-29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208车型的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并上市。新车前脸造型细微调整,换搭标致全新徽标。点阵式中网尺寸进一步提升,两侧与前大灯连接区域更宽,下方进气口内部为黑色横条幅设计,纵向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此外,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外侧还配有多边形黑色进气通道,前翼子板也增添了标致新LOGO。车身侧面除配备全新的多辐双色运动轮毂外,外观与现款208一致。

据悉,新车内饰也将有所升级,预计中控屏尺寸会小幅提升,并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驾驶员辅助功能将更加丰富,从而提高驾驶感受。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会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预计会搭载48V轻混系统,从而满足欧洲市场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作为纯电版车型的标致e-208同样有望换搭新款动力系统,预计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标致e-208 PSE。(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