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本田新一代思域实车!外观酷似雅阁/将推高性能版

2021-04-29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在正式发布前捕获并曝光了新一代思域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较老款大幅升级,视觉上酷似本田雅阁。

正如此前曝光的原型车一样,新一代思域在外观上有着大幅变化,前脸格栅面积更小,两侧灯组更为修长,保险杠为分段式设计。新车侧面搭配有双色铝合金轮毂,并且门窗饰条经过了黑化处理,造型十分动感。内饰上,根据本田官方发布的渲染图视频来看,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并且将换搭9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和自动空调。

动力上,全新思域预计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会有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低配版车型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配版车型。此外,据相关人士消息,全新思域仍然将会推出TYPE-R车型,并且还有望复活SI性能版车型。全新一代思域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内上市开售(以海外二季度时间为准)。而国内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全新思域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