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RAV4实拍曝光!双出排气/配黑色外观套件

2021-04-28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RAV4 TRD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车身采用蓝色车漆涂装,搭配黑色运动外观套件,包括多边形进气格栅,贯穿式进气口,粗壮的前后保险杠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和黑色轮毂,整体颇具越野风格。此外,新车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尾灯也经过轻度熏黑处理,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点缀有深棕色装饰板和银色装饰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被黑色皮革包裹,悬浮中控屏幕两端嵌有多个实体按键,更利于驾驶员操作。新车采用两排五座布局,座椅均被黑色皮革包裹,后排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可一定程度上增加储物空间。

新车搭载了一台2.5L四缸自然气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9kW,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8速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ulti-Terrain Select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