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新款Picanto进店实拍 搭1.0T/配悬浮中控屏

2021-04-28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Picanto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是起亚推出的一款微型两厢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Aygo、smart forfour等车型。新车采用传动燃油动力,搭载一台1.0升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4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保留了虎啸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元素,细节处配备了亮黑色面板、红色和银色装饰条,其中下部的银色装饰条和熏黑大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在视觉效果上形成贯通,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新车下方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造型较老款车型略有调整。车身侧面采用四门设计,侧裙上点缀了红色饰条,底部则配备了银黑双色轮毂。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搭载了带有信息显示屏的组合仪表、打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圆角多边形设计,底部还嵌有实体按键。空调控制区域采用旋钮布局,底部为两个杯架。车门拉手和中控台细节处配有银色配件,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