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起亚147,249辆车召回!因发动机故障可能导致起火

2021-04-22 13:3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起亚汽车针对2020年至2021年间销售的起亚Soul和2021年销售的Seltos车型开启召回,本次召回车辆达147,249台。据官方透露,新车目前由于发动机故障可能导致起火。另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此次召回特别涉及装配2.0升Nu MPI发动机的车型,其活塞油环可能未经过适当的热处理。

由于发动机不一致的热处理可能会使油环过硬,因此它的外围会发生碎裂,导致气缸套磨损,从而使油水渗出。这将导致过多的机油消耗,并最终可能导致发动机舱发出异常声音。而故障甚至可能导致连杆轴承卡住,从而导致功率损失。NHTSA表示:堵转增加了车辆事故的风险,机油可能泄漏到热的排气部件上,从而增加了发生火灾的风险。总体而言召回涉及的车辆中只有百分之一具有默认值。目前供应商已解决了活塞环过硬的问题。起亚计划通知车主在6月4日之前进行配件更换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