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纯电轿车绎乐上市16.78万起 续航超500km

2021-03-31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EA6正式上市,中文命名为绎乐,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6.78、18.98万元。新车外观与广汽新能源Aion S高度相似,只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可看做是AION S的“换壳”车型。新车车长为4.8米,领先现代菲斯塔EV等竞品,续航可达510km。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绎乐在保留AION S设计元素的同时,还融入了自己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格栅,两侧换用了“C”字形大灯组。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与AION S区别较大,采用了传统的分离式灯组,并未运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饰上,新车装配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挡把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了按键式换挡方式。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绎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10km。尺寸上,新车车长4.8米,轴距2.75米,领先同级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EV、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此前已经有过换标广汽丰田iA5的先例,此次广汽本田也进行换标销售,两者有望冲击目前紧凑型纯电轿车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