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新车刚提1个月,跑高速突然降速!车主:4S店没检出任何问题

2021-03-17 15:3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民王先生买了一辆红旗轿车,可是开了没多久,车子在高速上就遇到了问题,正常行驶的时候车速突然下降。

要知道跑高速突然降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可千万不能马虎,这到底是什么故障呢?

这辆红旗H5是王先生一个月前刚提的新车,如今,却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车速突然下降,把王先生吓得不轻。这辆车是在重庆南路上的红旗4s店买的,王先生赶紧把车开了过去。

王先生表示,车子突然降速的情况最近比较频繁,而且只有在跑高速的时候才会出现,可为什么4S店没有检出任何问题呢?这让他非常不解。

王先生反映的车子突然降速,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带着疑问,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红旗4S店。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车辆有问题,故障灯应该报警,可王先生的这辆车并没有显示故障报警。而且他们在试车时,电脑监测到所有数据都是正常的。

工作人员表示,车子突然降速,不排除误碰了刹车。不过对于这个说法,王先生并不认同,他说自己都是正常操作的。

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反映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如果想查出原因,只能反复试车检测,实在不行,可以让厂家的技术人员过来检测。

随后,4s店工作人员把车插上了监测电脑,和王先生一起再次开车上了高速,在返回的路上,车子又突然降速了。

这辆红旗H5到底有没有问题?突然降速又是什么原因?

最终王先生把车放在了4s店进行检测,目前事情还在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三合奔驰GLS SUV 放怀天地

2021-03-19 16: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