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全新SUV开启投产!最快年底前交付/内饰更惊艳

赵偲宇2022/11/14智电出行

日前智电出行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宝马全新iX1已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首批车型预计最快将于本月底陆续下线,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还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4 e-tron、梅赛德斯-奔驰EQA等纯电动SUV车型。

据悉,宝马全新iX1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494N·m,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4.7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8km。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曲面悬浮式一体屏幕,下方还提供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根据宝马集团规划所显示,品牌计划2024年巴伐利亚(德国)工厂生产的汽车中至少有三分之一将是电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安装在iX1车型上的锂离子电池来自雷根斯堡生产基地。截止今年年底,宝马集团已在其位于德国丁戈尔芬、莱比锡和雷根斯堡的工厂投资超过16亿欧元用于生产电子元件,其中3300名员工从事电气元件的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
宝马全新SU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