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腾势MPV第二波预告 DM和EV双动力模式

赵偲宇2022/03/30第一电动网

3月28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腾势MPV配置信息第二波预告:腾势MPV将配备DM和EV双动力模式,其中,DM超级混动技术采用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EV高压技术为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官方消息显示,腾势MPV定位中大型豪华MPV,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预计售价45万元起,年内交付。

1、双动力模式DM和EV双动力模式,强劲平稳双项齐备

DM超混技术快、省、净、顺、绿、强六项兼具,超长综合续航1000km,强势加持;

EV动力纯电实现超长续航,两驱四驱,加速超快。

2、超级混动技术:采用超高热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

双电控、双电机、减速器、离合器高度集成,可油可电,相比增程式混动多了发动机直驱形式,兼具超高效率和强劲动力,超混四驱系统综合扭矩可超过600N·m。

3、EV高压技术:8合1集成式智能前驱总成

创新性使用电机电感升压,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实现-30~60℃的宽域热泵工作温度,解决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痛点。

4、多种驾驶模式: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满足多路况驾驶操控能力,日常出行毫无压力。

在牙克石的极寒天气,开启雪地模式,全轮驱动,平衡前后轴驱动力分配,无畏低附路面打滑,结冰路面,从容应对,圆满完成冰雪通过性百分考验。在一切极端路况面前,都可实现高分通过。

3月24日,腾势高端MPV现身牙克石进行冬季测试,完成了历时 40天的冬季高寒测试。针对环境及驾驶习惯,对腾势 MPV的车辆耐久性、动力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底盘制动性能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测试,并且验证了新车高性能全轮四驱动力的可靠性,高效前后轴驱动力分配。

据此前赵长江公布的消息,腾势MPV将标配双天窗、标配双侧电动滑门、标配四门双层静音玻璃,以及标配豪华品牌。腾势MPV的2+2+3布局,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第三排放倒”将有独特解决方案,保证最重要的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同时兼顾便利性等。

免责声明
腾势MP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