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国产MINI路试谍照曝光!保留经典元素 预计卖19万

赵偲宇2022/03/25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国产MINI纯电版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小型纯电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未来将由宝马和长城合资的光束汽车实现本土化生产。参考现款车型售价,国产后新车起售价或在19万元左右,未来将与国产smart精灵#1竞争。



外观方面,全新MINI纯电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前机盖上设计有开口装饰。侧面采用3门4座的布局,整体造型时尚小巧。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圆形排气布局,尾灯还是现款MINI的米字旗造型,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有全景天窗和硬顶两个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换装全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中控屏采用大尺寸圆盘设计,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锐利。下方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分布,功能划分合理操作更加便利。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单电机,配备三元锂的动力电池

售价方面,参考国产X3和iX3的起售价对比,作为两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国产iX3的配置比国产X3更高,两者起售价相差7100元。考虑现款MINI都是进口车型,此次国产MINI纯电版势必会有更大的价格优势,新车预计起售价或为19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
国产MINI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