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上汽大众销量下滑42%被比亚迪反超!途观大跌31%

赵偲宇2022/03/23网上车市

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2月销量为80,158辆,同比、环比双双下滑,降幅分别为18.99%和41.75%;1-2月累计销量为217,775辆,同比大跌19.57%。根据乘联会统计,上汽大众在厂商零售销量排行榜上跌至第三,以近9000辆的销量差距被比亚迪反超。SUV板块,途观家族表现最好,2月销量为9855辆,同比下滑30.7%。


热门紧凑型SUV途岳在1月昙花一现后销量再次回落,2月销量仅有7320辆,掉出了乘联会统计榜单。轿车板块的常青树朗逸以一己之力贡献了超过1/3的销量,2月交付新车26,707辆,同比下降8.3%。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共有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共31款车型在售,覆盖轿车、SUV和MPV多个细分领域。根据新车规划,2022年上汽大众将围绕智能化和科技化推出多款改款车型,以改善大众在华销量不断下跌的局面。

免责声明
上汽大众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