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Fisker Ocean更多细节曝光 顶配零百加速不到3秒

赵偲宇2021/06/24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Fisker公布了Fisker Ocean的更多细节,新车将于2021年11月份亮相洛杉矶车展,2022年11月17日正式生产。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名为Extreme的衍生车型,作为高级版本。据悉,Extreme的衍生车型的售价为3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1万)。

Fisker表示,Ocean将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并将重点放在可持续性上。车身尺寸方面,不清楚新车是否会保持Fisker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的尺寸。据该公司称,它长4640mm,宽1930mm,高1620mm。该公司还透露,这款SUV将能够在后备箱中装载566升的货物。卸下包裹架可帮助驾驶员在那里容纳多达708升的物品,而折叠后排座椅可让Ocean携带 1274升的物品。

根据 Henrik Fisker的说法,Ocean将有一个名为Extreme的衍生车型,将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为400kw,衍生车型将是Ocean的高级版本。除此之外,Fisker还表示,除了入门级之外,其他所有 Ocean衍生车型都将是全轮驱动系统,所有衍生车型的最大功率均超过300kW。据悉,超高性能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

免责声明
Fisker Ocea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