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奥迪将于2033年停产燃油车!或不包括中国市场

赵偲宇2021/06/24网上车市

外媒消息显示,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在全球市场只推出新电动车型,并计划在2033年正式停产全部燃油车。海外媒体近日又报道了奥迪电气化发展的新消息,中国市场或成为上述计划的例外。

根据奥迪方面的预计,中国市场的燃油车型的需求将持续至2033年后,因此奥迪大概率不会在2033年内在中国市场停产、停售燃油车。由此来看,在2033年后,中国或成为唯一能购买到奥迪燃油新车的国家。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表示奥迪会于何时在中国市场完全停售燃油车。

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奥迪已有e-tron、e-tron Sportback、e-tron GT、RS e-tron GT、Q4 e-tron和 Q4 Sportback e-tron等车型曝光,未来还有望推出更多的“e-tron”车型,从而满足不同市场及消费者需求。

免责声明
奥迪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