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全新SUV正式开售!搭大尺寸显示屏/自动迎宾灯

赵偲宇2021/03/24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全新纯电SUV——宝马iX正式在西班牙市场开售,起售价为85,850欧元(约合人民币66.3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预计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在国内发布,并于下半年在华开售。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iX整体造型与iNEXT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其巨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极富未来感。车尾纤细的灯组与头灯呼应,后包围下方还设计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蓝色装饰条,设计简洁而现代。车主携带钥匙走近iX的3米范围内,新车可自动亮起迎宾大灯,并以不断增强的灯效迎接车主。

内饰上,全新宝马iX大量使用了翻毛皮材质设计,搭配木头、织物等环保材料,营造出精致和科技感。此外,该车搭载的全新曲面显示屏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大屏合为一体,信息更为直观全面。

动力方面,该车有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370kW,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600km。此外,宝马全新iX还配有直流快充技术,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宝马全新SU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