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

赵偲宇2021/02/22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纯电MPV车型官图,新车为标致Rifter的纯电版车型,基于标致雪铁龙EMP2平台打造,命名为e-Rifter。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图1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图2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图3

新车外观采用标致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熏黑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内嵌断点状的LED日行灯。车身底部包围为哑光塑料材质,银色前唇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侧滑后门或可提高乘客进出车时的便利性,方正的造型与大众开迪近似,预计后排头部空间较为充足。新车充电接口位于左侧后轮上方,“狮爪”尾灯很有辨识度。标致e-Rifter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两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座椅则采用黑色格纹和纯灰色面料包裹,车门饰板、中控台等细节位置点缀玫瑰金颜色的装饰面板。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图4

标致新款纯电MPV曝光造型方正/配全液晶仪表-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35km/h,百公里加速11.2秒。新车匹配50kW·h的锂电池,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达280公里。

免责声明
标致新款纯电MP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