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近600km 国产版预计售33万

赵偲宇2021/01/21网上车市

1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纯电动SUV——EQA在线上全球首发。奔驰EQA基于全新GLA打造,外观加入了EQ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与燃油车型做出了很好的区分,EQA 250 WLTP续航里程426km(NEDC工况486km),后续还会推出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对应NEDC工况近600km)。奔驰EQA将于2月4日率先在欧洲上市,同时也将于今年在北京奔驰国产上市。价格方面,参考EQC和GLC L的差价,预计基于GLA打造的EQA起售价在33万元左右,新车上时候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快速读懂奔驰EQA:

1.基于全新GLA打造,两种外观设计,年内国产上市;

2.WLTP工况续航426km,后续推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对应NEDC续航486km、近600km。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超500km国产版预计售33万-图1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超500km国产版预计售33万-图1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超500km国产版预计售33万-图2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超500km国产版预计售33万-图1

奔驰EQA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换装与EQC相近的封闭式格栅,同时还配有EQ家族专属的贯穿式日行灯带,保险杠下提供两种造型。新车侧面和车尾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例如增加了多辐式低风阻轮毂,左侧加入充电接口,同时换装了更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组。

奔驰电动GLA亮相续航超500km国产版预计售33万-图2

EQA内饰方面依然熟悉,双10.25英寸显示屏,内置MBUX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自然语音识别、AR实景导航等丰富互联功能。中控区域三个旋涡式空调出风口造型精致,并且配有多色氛围灯,下方保留部分实体功能按键以及全新的操控面板。

动力方面,奔驰EQA 250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75N·m,新车后续还会推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超过200kW。电池和续航方面,EQA搭载了热泵技术,EQA 250 WLTP续航里程为42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接近500km。

免责声明
奔驰电动GLA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