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一汽-大众ID.4开卖 19.99万起售 两年享六折保价

赵偲宇2021/01/21网上车市

1月19日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9.99-27.99万元,新车还提供两年六折、三年五折的保值政策。ID.4 CROZZ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的ID.家族设计,相比在售的燃油车更加年轻时尚,新车NEDC续航里程最高为550km。

一汽-大众ID.4正式预售 XX.XX万元起续航550km-图1

一汽-大众ID.4开卖 19.99万起售两年享六折保价-图1

一汽-大众ID.4开卖 19.99万起售两年享六折保价-图1

一汽-大众ID.4开卖 19.99万起售两年享六折保价-图1

一汽-大众ID.4正式预售 XX.XX万元起续航550km-图2

一汽-大众ID.4正式预售 XX.XX万元起续航550km-图3

ID.4 CROZZ外观同步欧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了贯穿式日行灯以及发光LOGO,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提升了运动气息。新车侧面采用偏向溜背造型,C柱加入银色装饰形成撞色搭配,门把手为半隐藏式设计,车尾贯穿式灯组以及发光LOGO与车头相呼应。

一汽-大众ID.4正式预售 XX.XX万元起续航550km-图4

ID.4 CROZZ内饰采用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电子挡杆与5.3英寸全液晶仪表右侧连为一体,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最新智联交互系统,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AR实景HUD抬头显示、L2+级别辅助驾驶等配置。

一汽-大众ID.4正式预售 XX.XX万元起续航550km-图8

作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整体尺寸与上汽大众光荷4 X相当,仅车身长度略短。动力方面,ID.4 CROZZ两/四驱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460N·m。续航方面,新车配备有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50km。

免责声明
一汽-大众ID.4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