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曝思皓QX内饰设计图 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赵偲宇2021/01/16爱卡

近日,爱卡汽车获得了一组思皓品牌全新SUV——思皓QX的内饰设计草图。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另外,悬浮式双联屏、独立空调触控面板和旋钮式换挡等设计,尽显科技感和品质感。据悉,思皓QX内外饰都是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

思皓QX内饰图曝光 JAC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仪表台上的装饰件,搭接断面立体,层次感极强。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双联屏,集成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科技感十足,同时丰富了智能娱乐体验。副仪表台上设计了独立的空调操作面板,触控式作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也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氛围。

思皓QX内饰图曝光 JAC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思皓QX或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既提升了内饰品质感,又节省了车内空间。此外,新车疑似采用对开式中央扶手设计,尽显高端豪华,十分有档次。

思皓QX设计图曝光 JAC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思皓QX设计图曝光 JAC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此前,思皓QX的外观设计图已经曝光。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前脸深邃,坚实有力。大灯组呈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在发动机盖上形成立体轮廓,充满力量感;矩阵式大灯镶嵌在格栅两侧,很有战斗感。新车侧面采用一条横贯前后的腰线,塑造肌肉感的同时,让车身显得修长;环绕车身的流动弧线,又增添了几分律动优雅。

思皓QX设计图曝光 JAC都灵设计中心出品

尾部运用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譬如贯穿式尾灯,秉承整车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线状灯带,层次分明,视觉效果十分爽朗。后保杠整合了圆筒形双侧排气管,又进一步凸显了运动风格。

免责声明
思皓Q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