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 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

赵偲宇2020/09/04网上车市

近日,戴姆勒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迈巴赫(Maybach)品牌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机会。”,由此外媒推测出将于明年发布的奔驰EQS纯电豪华轿车预计也将会推出迈巴赫版本,并基于新的MEA模块化电气架构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将配备梅赛德斯-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双色车身与专属样式的高亮轮圈。此外,新车的轴距也有望将进一步加长,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车厢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公布该车的相关数据,作为参考,奔驰EQS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形式,最大功率346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其动力水平甚至超过了AMG V8发动机,并配备由奔驰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发的113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1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2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3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4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5

评论本图

奔驰EQS将推迈巴赫版轴距再加长/续航超700公里-图6

免责声明
奔驰EQ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