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国产奥迪e-tron北京车展发布 续航465km

赵偲宇2020/09/07爱卡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奥迪e-tron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亮相。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中大型SUV,国产奥迪e-tron与在售的进口版车型相比,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NEDC续航里程为465km。

一汽-大众奥迪e-tron工信部申报图

造型方面,国产奥迪e-tron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彰显霸气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时尚感,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还采用了大量凹凸有致的线条进行装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位于车后面右侧的“一汽奥迪”及“50 quattro”字样则可以证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一汽-大众奥迪e-tron工信部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1*1935*1640mm,高度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12mm。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免责声明
国产奥迪e-tro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