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李想:特斯拉续航仅445公里,销量却“碾压”燃油车

张颖颖2020/08/05腾讯汽车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7月汽车销量

8月4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信群内的言论截图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

针对Model 3在主要一线城市6月销量的走高,李想用了“灭顶之灾”一词,直呼即便是在续航、智能和性价比这三个方面都做到了最好,也并不能改变特斯拉在销量上的“垄断”。

根据截图显示,Model 3分别以1876辆、3171辆和1717辆占据了北京、上海和深圳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甚至与第二名拉开了2到3倍的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一个仅针对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排行榜,而是将燃油车也包括在内,其中不乏卡罗拉、奔驰GLC级、途观等热门车型。

李想感叹,一辆续航里程445公里的车“干翻了一切”,并用续航里程420公里的ES6佐证,探讨续航或许并非影响用户下单的关键需求点。

“说明咱们大部分人还没搞明白特斯拉到底是怎么赢的,还都在拼谁的续航里程更长,然后眼睁着特斯拉从所有人身上碾压过去。”

更进一步他认为,大部分同行严重低估了特斯拉自建超级充电站、蔚来自建换电站和充电体系对于销量的促进。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7月汽车销量

随着C端电动车的普及,越来越多手握新能源号牌的购买者不具备家用充电桩的安装条件。同时,随着电动车的保有量增加,公共快充的体验持续下降。

因此,能够稳定解决最基本的充电体验是销量的核心基础。最基本的“一日三餐”的竞争其实就已经分出胜负,产品好和服务好就是附加分。

7月30日,理想汽车成功赴美IPO,成为继特斯拉、蔚来之后在美股上市的第3家新造车企。开盘后股价直线上涨,市值达到139.17亿美元,首日市值一度超过蔚来。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7月汽车销量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