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宋PLUS纯电参数曝光 动力与宋Pro EV相同

赵偲宇2020/06/12网上车市

获得了比亚迪宋PLUS EV部分参数信息,新车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作为宋家族旗舰SUV,动力数据与采用三元锂电池的宋Pro EV保持一致。在续航层面,宋PLUS EV也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普通续航版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05km,高续航版则是505km,比宋Pro更高。百公里耗电量分别是13.7kWh、14.1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40Wh/kg。

比亚迪宋PLUS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尺寸比宋pro更大。不过在动力方面,宋PLUS EV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宋Pro EV保持一致。由于新车定位比宋Pro(补贴后17.98万元起)更高,预计价格方面也更贵。

比亚迪宋PLUS外观设计依然以“Dragon Face”为基本理念,但与宋Pro EV不同的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龙晶”LED大灯区域,与全新旗舰轿车汉EV一致,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尾部线条相对宋Pro EV更加凌厉,“龙爪”尾灯面积有所减小,后保险杠与后备箱连接处六边形区域增大,运动感更强烈。

新车内饰部分目前尚无相应信息,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内饰由前奔驰S级内饰总监米开勒设计,与汉同源。

免责声明
比亚迪,宋,PLU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