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20款野马EC60配置信息 续航达400km

赵偲宇2020/05/28爱卡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2020款野马EC60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搭载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以及舒适配置,续航里程可达400km。据了解,新车将于近期上市。

2020款野马EC60配置信息续航达400km

野马EC60是野马汽车在新能源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电动SUV,其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60mm,轴距为2550mm。2020款野马EC60最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野马新能源全新logo,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

2020款野马EC60配置信息续航达400k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简洁风格,整体布局大气实用,特别是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不仅触感出色,内饰的豪华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0款野马EC60配置信息续航达400km

配置方面,2020款野马EC60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刹车力分配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视频、胎压监测及电子手刹等安全配置;新车还装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摸大屏、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野马EC60搭载了一台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搭配一块高能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60分钟快充即可达到80%的电量。

免责声明
野马,EC60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