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国产纯电动X3实拍 续航超奔驰EQC 55万起售

赵偲宇2020/05/22网上车市

近日华晨宝马iX3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这意味着新车上市进一步临近。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iX3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75km,和续航最高只有415km的竞争对手奔驰EQC(57.98万起售)相比,占优明显优势。参考同级别车型和奔驰售价相当的策略,预计宝马iX3和奔驰EQC在价格相差不大。不过,考虑到北京奔驰EQC当前销量“惨淡”的因素,不排除宝马iX3价格会下探到55万起售或者更低的价格。

基于燃油版X3打造的iX3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保持不变依然为2864mm。动力方面,iX3搭载的电动机由德国方面提供,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400N·m,不过和使用双电机的奔驰EQC相比,动力参数并不占优。

造型方面,和同样“油改电”的北京奔驰EQC一样,宝马iX3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前脸部分iX3提供多达4种样式的封闭式格栅,其中加入蓝色点缀元素的版本看上去极具科技感,这一点相较竞品EQC是个加分项。车身左前侧增加充电接口(预计为快充),右后侧预计为慢充接口。

 

免责声明
宝马,国产,纯电动X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