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上海工厂2021年第一季度将下线Model Y

张颖颖2020/05/21中国网汽车

记者日前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最早可于6月底前实现每周生产4000辆Model 3的目标。

特斯拉,特斯拉

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林此前也肯定了这一说法,她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最早复产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工厂目前生产平稳,预计6月将达到每周4000台的目标。

今年4月份,特斯拉曾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正努力在2020年中期实现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即年产能约20万辆。

特斯拉,特斯拉

此外,陶林还表示,特斯拉第二款纯电SUV Model Y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上海工厂下线,目前上海超级工厂二期进展也非常顺利,预计今年底将完成建设。

早在今年1月7日,国产版Model 3首次向用户交付仪式上,马斯克曾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4月30日,特斯拉在一季报中披露,上海超级工厂已开始建设Model Y的生产厂房。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第五款车型,也是首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其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Model Y目前显示最快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预售价为48.8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53.5万元。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