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Model Y试装车曝光 明年国产车交付

赵偲宇2020/03/03易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疑似特斯拉Model Y试装车,通过外观钣金件的接缝可以看到,虽然整体缝隙间距仍旧不不如传统汽车制造商看着工整,但是比起Model 3、Model S的早期产品好像进步了一些。当然,我们看到的实车只有一辆,未来整体做工到底如何,还要等待量产之后的用户反馈。

特斯拉Model Y计划3月交付美国用户,它是特斯拉“SEXY”组合中的中型SUV,你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Model 3的SUV版车型,该车预计将会在年底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中国用户预定国产Model Y的话,最快可能2021年1季度交付。

特斯拉Model Y是基于Model 3生产开发的紧凑型SUV,但整体尺寸比Model 3大了10%。新车的整体轮廓与Model X基本相同,车头处运用了Model 3的设计元素,并未配备类似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

车辆的内饰设计与Model 3更为近似,整体设计极为简洁,并未配备仪表盘,车辆信息全部集成在中控屏幕之中,整个中控台并没有采用任何的造型设计,中央扶手箱前方区域的造型也十分素雅。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和Model X相同的玻璃车顶设计,并提供7座布局车型可选。

Model Y将在国内推出长续航版、双电机版和性能版3个版本车型,美国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2km、450km和450km,车辆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8秒、5.1秒和3.7秒。此外,新车也将推出价值2.78万元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还有价值4.63万元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可选。

免责声明
特斯拉,Model Y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