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新一代大切诺基或年底发布 增插混车型

赵偲宇2020/03/02爱卡

海外媒体日前报道,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车型有望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据悉,新一代大切诺基或在车身尺寸上进行全方位升级,此外内饰也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并有望增加插混车型。

2020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售52.99万元起

2020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售52.99万元起2020款大切诺基

目前并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不过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大切诺基将延续现款硬朗霸气的风格,并且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内饰方面,据悉新一代大切诺基将变得更加时尚豪华,其将加入大量木条和皮革装饰,此外中控台还将配备7.0英寸、8.4英寸、10.1英寸三种规格的液晶屏,并且还搭载7.0英寸和10.1英寸液晶仪表。

Jeep2019款大切诺基

2020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售52.99万元起

据悉,新一代大切诺基很可能采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入门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将配备型号为Tornado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并且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免责声明
大切诺基增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