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要跟小牛电动争市场 九号电动车微体验

张颖颖2019/12/19爱卡

提及九号电动(Segway-Ninebot)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感到陌生,但是要提及风靡一时的小米平衡车,不少人脑海中应该都会浮现出它的身影,那款产品正是九号电动的杰作。除此之外,九号电动卡丁车、九号电动平衡滑板车等产品也深受其粉丝的追捧。如今,九号电动的产品阵营进一步扩充,电动自行车以及电动摩托车迎来上市销售。

九号电动车

在电动自行车以及电动摩托车领域,年轻人最为关注及熟悉的莫过于小牛电动了,前些年凭借简约现代的设计以及出色的驱动系统,小牛电动让这一物种摇身一变成为年轻人展现个性的时尚单品。随着电动自行车以及电动摩托车管理法规的完善,这一市场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进来,九号电动便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具实力的玩家之一。

九号电动车2012年成立的九号电动在2015年即完成了对世界平衡车鼻祖赛格威(Segway)的收购,这一收购也让九号电动成为平衡车领域的巨头。当然,旗下的产品阵营也得到了极大的扩充,产品从九号电动自有的单轮、两轮平衡车扩充到了全地形车、配送机器人等。

九号电动车九号电动致力于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在现有的这些产品上,九号电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以技术积累来孕育新的产品是九号电动发展的必经之路。

九号电动车在交通领域,九号电动期待服务的市场是中短途交通,此前九号电动的产品主要是集中在出行距离小于2km的微交通,以及出行距离在2-20km的短交通。续航里程更长、使用相对便利的电动自行车以及电动摩托车,便是帮助九号电动去开拓出行距离在20-50km支线交通的重要产品。

九号电动车九号电动C是一款符合“新国标”的两轮智能电动自行车,可正常上牌,无需驾照,合法上路。九号电动C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C40、C60和C80。

三种版本中,C80可以看做是该车的顶配车型,满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75km,C40和C60的最大续航分别为40km和60km。三个版本均配备48V无刷电机,额定功率400W,峰值扭矩54Nm,最高时速25km/h(国标规范),整车重量小于55kg。

九号电动车九号电动E是一款可以满足中长途出行的智能电动踏板摩托车。根据续航及配置不同,九号电动E分为五个版本车型,分别是E80C、E90、E100、E125以及E200P。

其中,九号电动摩托车E200P是九号电动摩托车E的高性能版本,极速可达100km/h,最大续航提高至200km,0-40km/h加速时间3秒,并配备带有ABS前后双碟刹,以及玛吉斯半热熔运动轮胎。

九号电动车我们在一个卡丁车场地对九号电动E100进行了简单体验。外观方面,九号电动E特别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车身彩壳和坐垫的配色任你搭配,安全性方面,整车防水能力满足IPX5标准,电池防水能力更高达IPX7水平,支持水枪洗车。

九号电动车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760mm x 675mm x 1135mm(不含后视镜),整体尺寸不大,对于身高不高的驾驶者也比较友好。

九号电动车车尾造型非常简洁,后驱动电机采用了九号定制10寸无刷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4kW,轮上扭矩可以达到150Nm。

九号电动车九号电动 E配备了智能光感矩阵式 LED大灯,亮度可随环境光线自动调节,照射范围更宽、更大,距离更远。

九号电动车智能交互仪表盘显示内容非常丰富,灯光、电量、时速、时间、驾驶模式等都可显示,仪表边缘的灯带颜色会随速度增减变化。

九号电动车左侧把手设置了远近光切换、转向灯、喇叭以及定速巡航按键。

九号电动车右侧把手设置了大灯开关、双闪、启动按键灯。

九号电动车前220mm+后180mm的大尺寸打孔刹车盘提供了超强制动性能。45km/h-0制动距离仅为12m,刹车距离短,制动线性更出色。

九号电动车尾部采用一体环抱式 LED尾灯以及可自动回位的转向灯,尾灯可视角度更大,转向灯能在转向回正后自动熄灭,既能对前后车辆产生警示,又不用动手去关闭转向灯。

九号电动车坐垫的设计结合大量骑乘姿势数据进行了综合考量,内收角度经过精密计算,尽力让每个人都觉得舒适服帖。坐垫厚度为42mm,软硬刚刚好,舒适度高,适于长途骑行。在坐垫下方有一个容量巨大的22L座桶,能轻松装得下一顶全盔或是一些随身小物件。

九号电动车九号电动 E的结构设计以驾驶体验为出发点,电池仓位于脚踏板下方,这一设计使整车重心更低,驾驶更平稳,转弯时更灵敏且容易控制。前后车身配重比为均衡的 50:50,细节之处能感受到工程师的用心。E100车型最高时速为60km/h,加速分为3挡可调,在最高挡位下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初次上手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九号电动车九号自主研发的摩托减震器,对刚度、阻尼进行了精密计算与精细调校,路面适应性更好,理论上在崎岖道路下会有很好的表现。场地内布置有减速带,实际体验下来减震器调校非常舒服,弹簧设置较软,配合填充物较厚的座椅,在日常驾驶室舒适性应该不错。

九号电动车Segway-Ninebot APP功能非常强大,你可以从中了解每次骑行的具体数据、爱车的状态,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启动车辆等,当然它也是你在线报修、问题咨询和订购配件的窗口,在社区还可以与全球的用户进行互动。

编辑点评: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九号电动共发布了四款新产品,除了C和E系列外,还发布了自平衡电摩概念车九号电动T以及Segway Apex超级电动摩托车,对于关注电动两轮车的朋友,九号电动的加入无疑让你们多了一个新选择。

免责声明
九号,电动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