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 带电更带劲

赵偲宇2019/11/28爱卡

UX 300e内饰/动力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内饰方面,UX 300e依旧以燃油版车型为蓝本,整体布局从驾驶者出发。用料、做工等方面,雷克萨斯向来不会让人失望,只是不知道和纸(Washi)纹理会不会被保留下来。(由于车内暂未开放拍摄,相关图片均来自官方)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外圈有真皮包裹。手感值得期待。方向盘背面为两个颇具金属质感的拨片,用来控制四档动能回收力度。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燃油版车型同款,只是对显示内容做了“电动化”修改,比如说加油机的图标变成了充电桩……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图中车型应采用10.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低配车型估计还是7英寸,车机系统可通过中央地台处的Remote Touch“鼠标+触控板”操作。另外,UX 300e换装了电子挡杆,与LC、LS享受同等待遇。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UX 300e还为车主提供了一款APP,除远程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常规操作外,还能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和充电效率。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双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及加热(三档)、方向盘加热(两档)均为燃油版车型的顶配专属配置,UX 300e若能适当放开一些自然会更具竞争力。据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总工程师渡边刚透露,UX 300e还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呢。此外,我们还能在UX 300e上看到Mark Levinson音响的身影,这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中央杯架内部有塑料限位装置,前方为一块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板。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UX 300e的座椅采用一体式造型,表面被双色皮质材料包裹,与中控台遥相呼应。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燃油版顶配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264L,这个成绩放在同级别SUV中算不上优秀,不过好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灵活性较强。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动力方面,UX 300e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00Nm。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248英里)。UX 300e的三重监控系统分别对总电压、电芯、以及整个电池包进行监测,以预防过度充电等情况发生,并配备温度管理系统,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均可正常运转。电池加热系统则针对北方极寒气候,可有效缩短车辆冬季充电时间,延长电池循环寿命。

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静评带电更带劲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电动机和电池系统降低了车身重心,加上工程师对前后重量分布和惯性力矩的优化,从理论上来说能获得不错的动态表现。

UX 300e,或者说整个雷克萨斯品牌的内饰质感是很独特的,无论是立体的布局,还是考究的用料,仿佛都能传递情感和温度。动力层面,得益于在混动领域的砥砺深耕,工程师在标定纯电动车时已经相对熟悉,因此我们不妨好好期待一下UX 300e的动态表现。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进军纯电动市场的步伐确实有些缓慢,但这并不妨碍拥趸们的持续追捧。UX 300e的外观、内饰表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如果能继承之前的操控感,我相信它有潜力成为下一辆“真香车”。

1  2  


免责声明
雷克萨斯,UX300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