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推荐17.78万时尚型 别克微蓝购车推荐

赵偲宇2019/11/15易车

在新能源市场上,20万内能落地的合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屈指可数。其中凭借跨界造型的VELITE 6给人印象深刻,作为目前别克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得力战将,在上海、北京以及广州等一线城市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在前不久它拥有一个中文名“微蓝”,并且NEDC工况续航里程相比老款增加到了410km,自身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得到提高。那么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该如何去选择,接下来让我们通过配置来分析一下,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

重点推荐时尚型PLUS,其次智慧型PLUS

此次2020款别克微蓝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互联时尚型PLUS、互联智享型PLUS以及互联智慧型PLUS,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78-19.98万元。三款车型各自差价约1万元左右,整体价位差距不是很大。

其中最推荐的时尚型PLUS,虽然作为入门版车型,但配置表现不低,并且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km。而次推荐的智慧型PLUS,作为顶配车型,虽然价格最高,但相比中配智享型PLUS,贵一万元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性价比更高。如果预算充足,此款配置也值得考虑。

终端行情调查:无优惠/送万元大礼包

以上海地区为例,我们从4S店得知,目前由于是上市新车型,目前对外暂无现金优惠。不过现车方面比较充足,并且购车可享受两年免息贷款、购车送沪牌等福利;同时还赠送10888元购车礼包(注:由于每家店情况不一,优惠形式不同,请以当地4S店为准),包括5年质保全车贴膜、原厂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以及全车镀晶等任由客户选择。此外新车可享受厂家提供的8年或16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政策。

由于新能源车型目前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所以主要缴纳上牌费、交强险以及商业保险费用即可。通过易车APP全款计算工具得出,购买时尚型PLUS落地总价约为18.57万元,而购买智慧型PLUS总价约为20.81万元。

入门配置分析配置较为均衡

别克微蓝全系共有三款车型,它们的基础配置表现比较齐全。时尚型PLUS作为入门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电子驻车、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全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等,这些对于一辆入门车型来说,配置并不寒酸,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智享型PLUS配置分析比入门车型贵1.2万元

作为次低配车型,智享型PLUS比入门车型贵1.2万元,但多了定速巡航、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仅仅在人性化方面有所提升。相对来说,配置提升比较一般,因为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并不是特别实用,所以这部分钱完全可以省下来。

顶配车型值得考虑配置相当丰富

智慧型PLUS作为全系售价最高版本,它比次低配智享型PLUS贵1万元,能够换来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电动后备厢、自动泊车、10英寸中控屏、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整体配置要上升一个更高档次。不仅仅体现在人性化方面,在安全配置上也更高。所以对于考虑更高配置消费者,直接购买顶配就好。

免责声明
别克,微蓝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