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上市 补贴后售14.77万起

赵偲宇2019/10/29易车

2019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宣布国产高尔夫·纯电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77-16.88万元。

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都是一汽-大众首批上市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型。高尔夫·纯电与进口版的e-Golf在设计上保持相似,但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本土化的三电系统,电量与续航水平也都有所增加。

配置方面,高尔夫·纯电标配全LED大灯,提供手机互联、8英寸车载导航、可预约开启的空调、ESP、疲劳提醒、胎压监测、前后雷达、MKB多次碰撞预防、带城市紧急制动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高尔夫·纯电0-5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提供5级制动能量回收与Normal、Eco、Eco+驾驶模式。此外,由于电池布局等原因,高尔夫·纯电后悬挂升级到多连杆式。

一汽-大众还提供两套无忧服务,实现了从购买、使用到售后、置换的全生命周期覆盖,其中A方案侧重使用体验,包含充电无忧、质保无忧、金融无忧、畅行无忧、远途无忧、置换无忧、保养无忧、保险无忧八大服务;B方案则更加注重纯电车型的保值,包含保值置换、充电无忧、畅行无忧三大服务。

免责声明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