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再推新车!推迟一年上市赠送“100KM续航”?

赵偲宇2019/09/27易车

或许大家对于江淮大众这个“新品牌”感到有些陌生,但其实在2017年江淮大众的合资公司就已经成立,目标很明确——新能源汽车。而在2018年的5月份,江淮大众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思皓E20X就已下线,并预计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过最终未能实现。

最初思皓E20X搭载一组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为302公里。然而,时隔一年之后,再度出现的思皓E20X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02公里,电池容量也升级为49.5kWh的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由于之前同事已经对思皓E20X进行过详细的静态介绍,传动门→《抢先实拍思皓E20X江淮供胚大众加料》,本篇文章主要针对思皓E20X的智能系统和实际的驾驶体验来进行解读。

目前大多数车型的车联网系统基本大同小异,而思皓E20X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与你的智能家居连接。当你购买思皓E20X时,它会送你一整套IOT物联生态系统。这其中包裹TicKasa智能音箱、TicWatch智能手表以及智能家居设备。当然,这一切的都包涵在购车费用中,同时还会赠送免费的上门安装和调试。

免责声明
大众,E20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