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公布7月销量快报:新能源汽车下滑超10%

张颖颖2019/08/07新出行

8月6日,比亚迪发布2019年7月销量快报,7月公司整体销量3.1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66万辆,同比下滑11.84%;今年1-7月,公司累计销量25.91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6.22万辆,同比增加73.17%。

183257fidmqzm6zf5qq44p.jpg

比亚迪 e27月1.66万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相比于6月的2.6万减少了近1万台,环比下降幅度达到了37.65%,多个方面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7月的表现都难称优秀。

同比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 B端网约车大客户采购波动较大,比亚迪 e5相比去年同期少了近3000台;另一方面在零售端,6月因为处于补贴过渡期的最后阶段厂家竭力宣传透支了太多销量,导致7月销量环比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下滑。

172540x5frurqk1xc35lv1.jpg

比亚迪 S2具体车型方面,7月销量环比下滑较多的车型除 e5外,还有秦 Pro DM和元 EV,前者受到同行竞争加剧的影响;而元 EV环比下滑一方面是受到上月上市的 e系列的小型纯电动 SUV S2分流影响,另一方面则是部分消费者在等待即将上市的元 EV360、e2和 e3等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204714byr6bm6phpf0rw0t.jpg

比亚迪 e3比亚迪在下半年仍将推出多款车型:宋 Pro DM已于7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采用最新家族内饰的元 EV360也于7月27日上市,e2即将于8月8日上市,e3有望于9月上市,随着一系列高性价比的低端电动车上市销售,预计8月起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环比将快速攀升。

免责声明
比亚迪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