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马斯克:为降低成本 特斯拉或在中国建更多工厂

张颖颖2019/06/13网易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暗示称,鉴于中国市场的巨大规模,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在中国拥有更多生产设施。值得一提的是,眼下特斯拉正全力推动在华首座汽车工厂的建设工作。

图1

埃隆·马斯克周二(当地时间6月11日)在美国加州山景城出席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时向投资者说到:“中国在地理上是一个广阔的国家,因此在中国其他地区建立工厂并以此降低物流成本的做法是有实际意义的。你规模扩大的越快,你挣的钱也就越多。”

中国是继美国之后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目前特斯拉正在中国上海建设一座超级工厂,该厂最快将在年内建成并为中国市场投产电池和电动汽车。

埃隆·马斯克表示此前特斯拉宣布的上海工厂要实现每年50万辆汽车的产量仅仅是一个“过渡性”目标,就长远期而言该厂年产能可能将突破100万辆。不过对此他并未给出时间表。

他还表示,特斯拉在中国实现地产化将加速交车进程并帮助企业改善资本效率。

不过他也表示在中国市场任何扩大规模的行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他说到:“我们花钱的速度不能太快,你们懂的,我们的钱就要用完了。”

上个月开始特斯拉开始接受由中国工厂生产的低价版Model3车型的订单。有观点指出,在中国投产车辆还将帮助允许特斯拉避免在国际贸易纠纷面前遭受进口关税的影响。

免责声明
特斯拉,马斯克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