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任正非:华为只做供应商不造车 牵手宁德时代专注服务

张颖颖2019/04/22电动邦

华为最近和汽车圈走的越来越近了,据外媒报道,华为近日和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共同促进汽车工业向智能化和电气化的转变。

timg-(1)

在上周的上海车展中,华为首次以供应商的身份亮相,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此次又同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协议,难道华为也有意造车?对此,华为轮值主席徐志军表示,华为目前没有制造汽车的计划,将专注于ICT技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提高和升级汽车的质量和功能。

timg-(2)

据了解,华为与汽车行业的合作,将聚焦于为主机厂提供基于MDC(移动数据中心)的车内计算平台和智能驾驶子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云的自主驾驶云服务;4G/5G车载移动通信模块、T-Box和车内网络;HICAR Human-车载回家无缝连接的完整方案。

免责声明
华为,宁德时代,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