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实拍捷途X70S EV:定位中型纯电SUV,提供多种座椅版本

张颖颖2019/04/19新出行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捷途正式亮相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捷途 X70S EV,捷途 X70S EV作为一款车型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等三种不同的版本,同时在车展亮相的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因此这样的一款车型推出还是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不同的选择。前脸座.jpg

快速了解捷途 X70S EV捷途 X70S EV动力参数如何?

捷途 X70S EV采用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01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其中401km版本采用的是56kWh的电池组450km版本采用的是66.4kWh的电池组;

动力.jpg

捷途 X70S EV有什么亮点?

首先座椅布局方面,捷途 X70S EV提供5座、6座以及5+2(7)座的三种座椅布局;

另一亮点就是配有无线充电充电功能。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X70S EV整体造型中庸化外观方面,捷途 X70S EV整体造型和燃油版捷途 X70S基本保持一致,和很多车企一样只是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表明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同时捷途 X70S EV的充电接口放置在前脸中网处,这也是目前前脸最容易被发现的不同之处。

正前脸.jpg

中网.jpg封闭式前脸中网增添了一圈蓝色元素点缀表面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

前摄像头.jpg充电口放置在前脸 LOGO处同时还有前置摄像头

无线充电.jpg实拍车配有无线充电技术现场并未看到展车在使用无线充电功能

大灯.jpgLED灯组造型和燃油版保持一致

雾灯处.jpg雾灯处配有银色装饰条点缀

侧面造型方面,捷途 X70S EV侧面的双腰线布局让整车侧面看起来并不是很笨重,线条的切割还是给捷途 X70S EV的侧面增加了一点肌肉感,但整个侧面造型也不会给你很亮眼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为中型 SUV。

侧面.jpg

实拍车左右外后视镜均配有一枚摄像头,加上前脸充电口 LOGO处的一枚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因此实拍车是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的。

外后视镜摄像头.jpg右侧外后视镜摄像头

无钥匙进入.jpg实拍车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实拍车配有的是18英寸的双五幅式轮毂,搭配上尺寸规格为235/60 R18尺寸规格的佳通 confort  F50轮胎,该轮胎主打舒适、静音。

轮毂.jpg

尾部方面,捷途 X70S EV的尾部由于中间部分采用竖直的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给人一种很笔直的感觉,同时尾部右侧的"X70S EV"也更好的表面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而尾部左侧则贴有"奇瑞汽车"字样。

尾部.jpg

尾灯.jpgLED尾灯造型偏常规化

后摄像哦图.jpg实拍车尾部车牌上方配有一枚摄像头

内饰造型常规化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内饰方面,捷途 X70S EV同样延续了燃油版 X70S的造型设计,整个内饰的设计看起来还是不错,不过也不会给你一种很科技化的效果,整体造型属于偏务实的设计。同时,和燃油版相比比纯电动版本采用的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

正内饰.jpg

方向盘.jpg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静态体验握感不错

左侧方向盘.jpg方向盘左侧功能键则是电话、多媒体控制功能按键

右侧方向盘.jpg方向盘右侧则是定速巡航功能按键

左侧拨杆.jpg左侧拨杆为常规的灯光控制器并带有自动大灯功能

方向盘调节.jpg实拍车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调节

雨刮器拨杆.jpg右侧拨杆则是常规的雨刮控制器

仪表盘.jpg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暂时还不清楚

一键启动.jpg实拍车配有一键启动功能

大屏幕.jpg中控配有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

按键中控.jpg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则是空调、收音机等实体按键

空调等实体按键下方则是可打开的盖板,打开盖板后里面则是小的储物空间,同时还有一个 USB接口和一个12V的点烟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未出现在实拍车上。

前排-USB-.jpg

旋钮式换挡机构附近同样配有大量的实体按键,有电子手刹、AUTOHOLD、后备箱开启、驻车雷达以及 ESP等功能按键。

旋钮式换挡.jpg纯电动版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燃油版不同

扶手箱前盖板.jpg中控扶手箱前方依然有一个可打开的盖板打开后则是两个杯架

扶手.jpg皮质扶手箱材质一般

后排-USB-接口.jpg后排配有两个 USB接口

天窗.jpg全景天窗支持电动开启

车内储物空间紧凑后备箱空间较大储物空间方面,捷途 X70S EV类似的前门板、后门板、中控双杯架、后排扶手均有配备,虽然该有的储物空间都有但这些储物空间略显紧凑。同时实拍的车辆为5座版,因此后备箱空间也不比较多,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储物需求。

前门板储物.jpg前门板下方有细长的储物空间

前门拉手.jpg前门内拉手并没有采用镂空处理可放置手机等小物品

后门板储物空间.jpg后门下方储物空间相比前门有所减小同时车窗升降后方也取消了储物小空间

换挡机构前方储物.jpg旋钮式换挡机构前方可放置小物品

双杯架放置在旋钮式换挡机构后方,放置较高的饮用水时会遮挡操控该区域的按键。

前排杯架.jpg双杯架放置在旋钮式换挡机构后方

扶手箱.jpg杯架后方打开扶手箱里面也有方正的储物空间不过不是很深

手套箱.jpg手套箱储物空间不错没有采用植绒处理

后排出风口.jpg后排双 USB接口下方还有一个可放置手机的储物小空间

实拍车为5座版本,5座版的后备箱空间平整度以及纵深都不错,因此在后备箱储物空间方面5座版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同时5座版后备箱下方还有可放置充电枪、三角板等三个暗格。

后备箱.jpg

后备箱暗格.jpg后备箱三角板

1后备箱暗格.jpg后备箱打开后的暗格以及第三排杯架

乘坐方面,捷途 X70S EV前排座椅包裹性及舒适不错,同时实拍车后排座椅支持不同级别的调节。

前排椅子.jpg静态体验前排座椅包裹性舒适性不错

座椅电动调节.jpg实拍车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要脱调节

后排座椅.jpg第二排座椅座椅舒适性不错但也不是偏软的设计

在5座版车型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8cm的大眼同学将前排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后,此时前排头部空间还有4指左右;保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来到后排,此时后配头部空间还有3指左右,腿部空间还有2拳左右,同时第二排地台趋近于纯平的状态。因此5座版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同样能够满足你。

前排空间.jpg身高188cm的大眼将前排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4指左右

后排空间.jpg身高188cm的大眼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有3指左右腿部有2拳左右

座椅二拍.jpg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最前的状态

后排空间.jpg第二排座椅角度调节最靠后的状态

提供410/450km两种续航版本动力方面,捷途 X70S EV采用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01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其中401km版本采用的是56kWh的电池组450km版本采用的是66.4kWh的电池组。

动力.jpg

悬架.jpg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总结

捷途 X70S EV作为捷途首款纯电动车型,这一次上海车展只是亮相而已所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暂时还不清楚。从今天的静态体验来看,新车并没有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给我更多的还是那种务实、家居的感觉,而5/6/7座不同的选择确实会给当下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至于新车具体会有怎样的表现只能等到车辆真正上市后能知道。

免责声明
捷途X70S EV,捷途,中型纯电动SUV,上海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