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简化充电体验 雷诺-日产-三菱共同投资电享信息公司

张颖颖2019/03/15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报道,雷诺-日产-三菱旗下的的战略风险投资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将会对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享信息公司)进行投资,通过相互合作的方式简化电动车的充电体验。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可提供一个在线平台,可将电动车消费者、充电站运营商和充电桩供应商联合起来,以简化充电体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系统,使供应商能够监控到充电站的供应能力,避免充电桩过载问题出现,并且还可以监测驾驶员的需求,帮助他们找到最近的充电站。

汽车之家

电享信息公司是Alliance Ventures在早期开发领域的最新成员,Alliance Ventures全球副总裁FrançoisDossa表示:“电享信息公司的专业知识符合联盟需求,如果想要保持我们在汽车电气化领域的领导地位,那必须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设施网络,以加速电动汽车和新移动服务的部署,我们希望电享信息公司的技术能够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此外,投资电享信息公司也与我们重视中国市场,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中心的规划相温和。”

日产(进口)聆风2018款基本型

『配图为日产聆风』

电享信息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卓敏(Ethan Zhu)补充道:“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初创公司,在过去四年里,通过与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充电桩运营商和充电桩制造商的深入合作,让我们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Alliance Ventures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在扩展市场,开发核心技术等等方面走得更远更快。随着电享信息公司的发展,我们期待与雷诺-日产-三菱紧密合作。

免责声明
雷诺,日产,三菱,电享信息公司,充电,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