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充电五分钟行驶400km,新造车势力皮耶希汽车爆出新技术

张颖颖2019/03/06新出行

近日,新品牌皮耶希汽车宣布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新款电动概念车 Mark Zero。据悉,这是皮耶希汽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的第一批产品。Mark Zero是一款电动旅行车,长4.32米,轴距2.62米。其动力由三个电动机提供:前桥电机产生150kW,后部两个同步马达提供150kW。0-100km/h加速需要3.2S,最高时速为250km/h,该车在 WLTP工况下的续航为500km。

2.jpg

根据皮耶希的说法,这款概念车使用了“全新的电池类型”,在充放电时几乎不会升温,并且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完成80%的充电。所以能量补充时间与燃油车相差无几。由于低热量,电池完全空气冷却,这有助于减轻车辆约200千克的重量,由此 Mark Zero的总重被控制在1800kg以下。该车的电池部分位于中央通道中,部分位于后轴上,这使得其重量分布接近跑车经典比例。

1.jpg

Mark Zero的电池来自香港的 Desten Group Ltd.公司,充电基础设施由来自中国和香港的青岛 TGood电气有限公司管理。据报道,TGood在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10,000个充电站。由于采用模块化概念,Mark Zero的软件和硬件(如可充电电池)都可以更新和更换。

同时,模块化结构还允许除纯电动驱动之外的其他动力传动系统,例如各种混合动力车或氢燃料电池。未来,该灵活平台也将提供给其他制造商。皮耶希未来计划推出三种车型:除了双座车 Mark Zero外,还将推出四座版和一款运动型  SUV。

免责声明
Mark Zero,皮耶希,电动旅行车,电动概念车,日内瓦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