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最高降价34.11万,特斯拉全系车型官降,你动心了吗?

张颖颖2019/03/04

北京时间3月1日,特斯拉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全系车型的售价,其中价格调整力度最大的 Model X P100D车型更是从118.93万元直接下降至84.82万元,降幅超过34万;而旗舰轿车顶配车型 Model S P100D的售价也是从109.1万下降至81.35万元,降幅也超过27万,至此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告别了“百万时代”。

1.jpg

而刚刚在华进行交付的 Model3车型也再一次迎来价格下调,最低售价逼近40万元大关。随着价格一轮轮地下调,Model3的售价似乎越来越接近此前人们的预估价,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特斯拉的策略,先给先给消费者一个大的打击,再逐渐把希望找回来。

3.jpg

虽然特斯拉车型的售价常有波动,但向这次整体超13%降幅的情况还是实属少见,这其中既有国家政策的原因,同时特斯拉逐步减少的车主福利也将资金进一步从车主的购车款中剥离出来,未来特斯拉会逐渐向一家主流大众车企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
Model X,Model S,Model 3,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