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4-04-13 20:15 来源: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
分享到:

2024年4月12日下午,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青岛联合新能源胶州上合示范区智捷工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协会第一届秘书长、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主持,青岛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王世果等领导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政府领导、会员代表等约百人,共同见证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产生。

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2024年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

协会第一届秘书长、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主持并汇报工作

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一届秘书长(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代第一届会长王庆洲(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向大会汇报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自协会成立以来,认真调查研究,献计献策产业发展;积极组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聚集群发展力量,推动产业升级;推动会员间资源开放共享,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和效益;建设传播平台,宣传政策,传播形象,引领发展;此外,协会还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展现了协会的社会责任感。协会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传达产业重要信息,强化会员间的业务协作,有效发挥了政企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接着,汪卫东秘书长向大会汇报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他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在财务管理合法合规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下一步,协会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财务法规,稳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协会监事单位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汇报工作

协会监事单位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小胎研究院副院长曲宾建代协会监事、公司总经理苏明,向大会做了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并获得审议通过。他表示,监事在会员大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了章程规定的职责,发挥了监督检查作用,确保了协会的健康发展。今后将继续以客观公正、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支持和配合理事会、秘书处的工作,共同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协会的规范运作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并确定了选举办法。大会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单位及理事、监事单位及监事、会长单位及会长、副会长单位及副会长、秘书长单位及秘书长。根据计票结果,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单位,院长雷雨龙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当选为监事单位,总经理苏明当选为监事;青岛吉青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当选为新一届秘书长单位,副总经理王文彦当选为新一届秘书长;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青岛华烁高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布道华夏新能源汽车销售连锁有限公司、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公司、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青岛联合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7家公司当选为新一届副会长单位。

新任会长、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院长雷雨龙致辞

新任会长雷雨龙在致辞中表示,将秉持协会的宗旨和理念,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与大家一同努力,推动协会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他强调了协会在协助政府、服务会员、推动产业新技术应用、助推会员间业务协作、引领产业集群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新任秘书长、青岛吉青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彦致辞

新任秘书长王文彦在致辞中感谢了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将认真听取行业发展诉求,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提供高品质的政企服务。她详细介绍了协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强链补链关键工作、构建线上+线下营销体系、打造提“智”增效跃升机制等,旨在推动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青岛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王世果致辞

青岛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王世果在会议上致辞,对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市工信局将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共同为青岛市产业变革提供更多助力。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走上新的起点。在市工信局的正确指导下、市民政局的支持下,以及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协会将继续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新能源汽车为创新驱动,深度助力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跃升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