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确认!3.3T+后驱/变身“轿跑”外形

2024-02-28 10:08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我们再次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5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其国产车型也将与长安汽车联合打造,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以及红旗H5等车型。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头部或将提供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也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而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形式驱动,并确认将搭载3.3T六缸汽油引擎、3.3T六缸柴油版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图均为CX-60车型(仅供参考)

去年9月,广汽丰田已将TNGA发动机外售长安马自达,其第5代THS混动系统也适配在CX-50行也Hybrid车型之上;后期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推出后,也有望采用丰田TNGA架构下的引擎,以用来作为车辆的增程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