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出色驾控硬核安全,斯巴鲁傲虎满足您的多元用车场景需求

2024-03-28 17:1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这个SUV大行其道的年代,很多家庭买车看的都只是空间宽敞性、内部豪华性,却很容易忽视掉一辆车的基础——操控性和安全性。而想要满足多元用车场景,这些“基础”将起到关键性作用。斯巴鲁恰好擅长把这些基础“修炼妥当”,例如斯巴鲁傲虎,算得上是中型SUV里出类拔萃的存在。

作为家庭用车,除了市区通勤代步,也应该要满足偶尔的近郊出行。面对多元的用车场景,斯巴鲁傲虎集成了斯巴鲁独有的核心技术,包括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等,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通过性能,能够轻松适应多种复杂路况,打造出色的行驶体验。

此外,“面面俱到”的安全配置,也为满足多元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奠定了基础。其在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层面均实现升级,护航出行安全。尤其是斯巴鲁傲虎搭载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保护车内外人员的安全,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心。

在斯巴鲁此前开展的“驭见斯巴鲁”城市主题试驾活动上,很多车迷都对斯巴鲁产品的操控和安全性表示认可。事实上,斯巴鲁官方举办的各地粉丝活动吸引了车主和车迷踊跃参与,不仅让他们结识了更多热爱生活、热爱驾驶的小伙伴,更通过自己对斯巴鲁的热爱感染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成为斯巴鲁忠粉。

无论是出色驾控、硬核安全,还是丰富多彩的活动,都让斯巴鲁傲虎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自然更受中国家庭用户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将在3月22日至31日举办宠粉活动,准备六重特别好礼,届时您可以和家人、朋友进店享受春日宠粉狂欢。更多活动详情请垂询当地斯巴鲁授权经销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